网站建设
子瑞网络_在线咨询
建站知识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建站知识

长沙做网站到底多少钱?哪里性价比最好?

作者: 子瑞网络 来源:http://www.csyzr.com 点击:

做个网站多少钱?由于网站的功能、网站设计风格、网站定位不同,所以做网站价格也不统一。根据网站价格不同网站类型可分为智能建站、网站模板、定制型网站

一、智能建站做网站价格最便宜,这种网站也就是到网上去下载网站源码。网站价格一般几百块钱,这种网站最大的缺点就是网站页面存在瑕疵、网站安全存在问题,相对于企业建站来说不推荐使用。

二、网站模板做网站价格最实惠,这种网站价格几百到一千之间。缺点是网站设计风格有多家企业同时在使用,网站没有任何特色,不利于网站升级、改版。因为复制的企业多,对搜索引擎收录和排名也会产生一定影响。

三、定制型网站,这种网站很多企业都会选择,做这样网站多少钱呢?这种网站价格一般二三千价格之间,价格相对于其他要贵一些,但这种网站是最划算的,因为网站设计、网站功能、网站风格、网站优化方面都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的,企业在互联网具有竞争力

同时网站安全,扩展性,可维护性都是最好的。(定制型网站报价请参考本站解决方案

做网站具体多少钱可以联系网站相关客服或直接电话联系!

子瑞网络_在线咨询
  • 子瑞网络_业务咨询业务咨询
  • 子瑞网络_售后咨询售后咨询
  • 子瑞网络_技术咨询技术咨询
  • 子瑞网络_技术咨询技术咨询
  • 子瑞网络_业务咨询业务咨询
  • 子瑞网络_业务咨询业务咨询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子瑞网络     手机号码:13975156449     Emali:8121926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港岛路128长鑫美树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