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
子瑞网络_在线咨询
新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建网站吸引流量来源的方法

作者: 子瑞网络 来源:http://www.csyzr.com 点击:

  我做自己的小站有半年多了,我喜欢上网找资料,玩游戏,和网友交流,做网站也完全是出于喜欢,重点是我学的是机械自动化,受一个学长的影响,准备往计算机方向考研,他现在在成都,拥有令人羡慕的事业,重中之重是,他结婚了,而我……还没有女朋友……

  讲重点,自学的路挺难的,找了很多资料,学了很多东西,七七八八的,小站的雏形算是有了,每天更新些东西,辛苦归辛苦,却也乐此不疲,就是因为喜欢。最开始都是给认识的朋友看看,得到他们的认可,虽然和大牛网站还是没法比的吧。但自己还是总结了几个新站增加流量的方法:

  1、通过优质内容主动找外链:

  搜索加入各种外链交换QQ群,在群里发布自己网站中一些时下比较火的热点内容页面引起大家关注,同时在内容页面中突出交换友链模块,增加友链互换站点。

  2、搜索引擎优化:

  通常情况下百度对一个新站的采集权重还是很高的,所以网站中的内容必须把控好,内容上能原创最好都放原创,所有图片加ALT标签是必须要的,Title/Description/Keywords尽量人工编辑(外站采集过来的不一定好)。

  3、邮件群发:

  这是老办法了,但是邮件数据源的寻找还是有些技巧,我才用的是加入并搜索对自己网站内容感兴趣的QQ群,然后用QQ信箱群邮件的方式发送一些时事热点内容的帖子

  4、使用站内推荐工具

  一些建站的朋友推荐我使用“友荐”网站内容关联工具,有用过的说还不错,操作简单,不用人工编辑内容,可以实现自动关联。我友荐插件的嵌入还是比其他插件要简单很多,就一段代码嵌到页面里,还可以根据网站的结构布局来选择不同形式,相对比较方便。

  从使用后的效果来看,和其他推荐工具原理一样,都是通过推荐引擎采集页面的关键词汇做内容关联。就是说,用户浏览页面中的关键词汇,友荐都会自动提取,然后从你站内寻找相关联的文章并展示在列表,这样一来,既丰富了小站页面,又增加了用户的粘性。

  用过一段时间后,通过CNZZ后台流量监控数据,发现友荐带来的流量效果虽然不能用突飞猛进形容,但每天持续不断,有时几个PV有时几十个,可能现在站点内容还不多,随着页面数量不断增加应该会越来越好。

  后来发现友荐还可以开通媒体盈利功能,腾出几个推荐栏给友荐平台投放广告,还能有收益,虽然不多,一天一包烟还是有的。也许我的小站壮大了,会有更多的收益也说不定。我观察了下,投放的广告还算正规,不会影响小站内容美观。希望以后吧内容做的更丰富,流量上去了,相信广告点击也会更多。

子瑞网络_在线咨询
  • 子瑞网络_业务咨询业务咨询
  • 子瑞网络_售后咨询售后咨询
  • 子瑞网络_技术咨询技术咨询
  • 子瑞网络_技术咨询技术咨询
  • 子瑞网络_业务咨询业务咨询
  • 子瑞网络_业务咨询业务咨询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子瑞网络     手机号码:13975156449     Emali:8121926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港岛路128长鑫美树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