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
子瑞网络_在线咨询
行业新闻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邻里中国网创新社区生活

作者: 子瑞网络 来源:http://www.csyzr.com 点击:

  近日,一家致力于本地化生活服务的新型网站正在部分城市和社区大众身边悄然出现,通过为社区居民提供“一公里O2O生活服务”,改变着人们的社区生活,这就是邻里中国网和它的2900个分网站:一个覆盖全国31个省市,20万个小区的大型社区生活服务平台。2014年3月30日,“从云端走向社区,让网络服务邻里”暨邻里中国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温特莱酒店举办,一个惠及全国居民的宏伟蓝图由此向我们展开。

  创新社会治理

  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高楼越建越多,邻居之间物理距离越来越近,然而心理距离却越来越远。以前的“远亲不如近邻”,渐渐地变成了都不知道邻居的名字,邻里关系也变得冷漠。但是邻里关系仍旧是最基本的社会关系之一,人们寻求邻里交往的需求并未消失。且随着社会管理的变化,信息技术的发展、人际交往方式的改变,邻里关系亟需在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

  邻里中国网(www.llzg.cn)应时而生,它是由北京盛世邻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经营的新型群聚性大型网站。立足于当前网络前沿技术和前沿应用,以加深邻里关系,促进社区和谐,方便大众生活,满足各方需求为宗旨,把服务居民家庭、个人及住地商家各类日常需求作为目标,邻里中国网创新性的采取一个旗舰网加若干个分网站的方式布阵,在居民实际生活社区的基础上,将全国各大、中、小城市进行对应划分,建设发展各地邻里。

  邻里中国网将特大城市按照社区生活圈划分,大城市及中等城市按照行政区划划分,小城市、县域城镇按照地域划分,建设覆盖全国的地方邻里分站,最终建成“便利生活在邻里”的“户联网”。通过引导网民投身到本地社区建设中,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区互动,以社区主人的身份关注并参与社会公共决策与社会治理,从实际行动上响应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提出的“创新社会治理、激发社会组织活力”的号召。

  优化社区生活

  邻里中国网把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从云端引入社区,实行“一城一区一邻里”的网络构架,以本地化服务为入口,提供餐饮、二手、租房、招聘、团购、求职、家政、拼车、论坛、活动、办事等本地生活的多功能应用,使居民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周边生活一网打尽”的一刻钟便民服务;同时,邻里中国网通过“社区春晚”、“邻里课堂”、“相亲大会”等活动将线上居民聚拢到线下。线上聚心、线下连情,真正意义上实现“邻里零距离”。

  邻里中国网的所有产品,秉着“立足本地,服务周边、百姓为本,周到为先,全心全意,力求完美”的基本理念,为广大居民、商户、社会机构等提供周边全方位的生活服务。用户身处中国的任意角落,都能享受到邻里中国网带来的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居民可以通过“邻里通”查询社区周边的美食、购物、教育、房产、公共服务等讯息,了解社区机构发布的最新消息,参与最接地气的社区团购,发布二手产品信息……商家将商务信息传递给最近的消费群体,及时获取顾客的消费反馈,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增加美誉度与知名度。小区物业可及时和多渠道公告、发布和提供账单查询等服务,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赢得社区居民的认可。政府可以真切的收集各阶层居民的民声,为政府提供决策支持,从而更好的为民服务。

  共同创业发展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无线技术应用层出不穷,O2O创业成为创业的爆发点。有业内人士透露:O2O将为中国带来一个万亿级别的市场。

  邻里中国网是一个共同创业,共同发展的互联网平台。“双2.0”的创新模式,让网站内容由网民提供,地区分站由当地加盟商运营,分站直营与加盟相结合的方式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业平台。2900个分网站就是2900个创业平台。网站统一建设,统一网络服务、统一技术支持、统一网站维护。对加盟商敞开大门,不设年龄、区域的限制,1至3人即可开展运营。当地加盟商获得创业平台后实行自主运营,通过网站提供的各种功能,为周边居民、商家、机构提供周到的服务,创造商业价值,实现事业的发展。

  2013年下半年试运行以来,全国已有160余名站长入驻邻里中国网邻里分站,东北至黑龙江内蒙古,西北至新疆阿克苏,西南到四川贵州,东南到广东,辐射21个省、直辖市。注重社区文化建设的北京朝青邻里分站在2013年10月27号,与朝阳区社会志愿者举办了以“相亲邻里,爱在永恒”为主题的千人相亲大会,通过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相亲的公益平台,积极推进青年文化建设,影响人群达5000人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姑苏邻里分站开展的小区好人推选,城区万人K歌大赛等活动,也已引起众多网民关注。

  分站的盈利能力是事业发展的根本。邻里中国网精心设计了各种盈利模式,除了传统的站内投放广告、在线订单分成、服务到家订单分成、会员商家推广、黄页推荐、专栏冠名、打折信息、活动赞助、定外卖外,此次又推出“微邻里”公众建站平台、团购等多种新产品和新应用,让加盟者们有更多的手段和渠道,通过更加全面、精准的服务,实现收入增长,获得事业发展,助力互联网创业者实现个人CEO梦想。

  新品便利邻里

  2014年3月30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邻里中国网全新上线微信公众号建站、团购、手机客户端定向广告、娱乐视听平台、用户召回邮件、五大频道(便民专题、旅游专题、活动专题、机构专题、相亲交友频道)、首页个性定制的七大增值服务有效活跃用户,在便民的同时为分站带来一定收益。

  打通企业商家管理与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实现企业商家管理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结合;邻里团购上线本地化团购功能,成为分站的又一重要赢利点;新增的便民、旅游、活动、机构、相亲交友五大垂直频道,供站长灵活选择;用户召回系统开发,通过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召回长期不登陆使用网站的用户;分页自由选择首页模板,并根据自身需求布局首页版块。邻里中国网通过上述增值服务为加盟商提供了更专业的展示平台,以使加盟商更好的服务于社区用户,实现共同创业、共同发展。

  邻里中国是有温度的,“从互联网到户联网”的社区化网络就是要让人们在不远的将来实现日常生活网络化,通过互联网解决日常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需求,用全新的愉悦体验为居民的工作、生活带来了物质层面的获利和精神层面的享受。未来,随着全国更多分站的加盟,邻里中国网将建成服务全国的“便利生活在邻里”的“户联网”。

子瑞网络_在线咨询
  • 子瑞网络_业务咨询业务咨询
  • 子瑞网络_售后咨询售后咨询
  • 子瑞网络_技术咨询技术咨询
  • 子瑞网络_技术咨询技术咨询
  • 子瑞网络_业务咨询业务咨询
  • 子瑞网络_业务咨询业务咨询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子瑞网络     手机号码:13975156449     Emali:8121926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港岛路128长鑫美树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