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
子瑞网络_在线咨询
行业新闻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微软Windows业务资深高管勒布朗德宣布离职

作者: 子瑞网络 来源:http://www.csyzr.com 点击:

微软 业务 高管 离职 勒布 朗德

微软Windows业务高管安东尼·勒布朗德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消息,微软Windows业务高管安东尼·勒布朗德(Antoine Leblond)将于周一从微软离职。在微软去年的重组中,勒布朗德的地位被边缘化。

勒布朗德在微软供职近25年,而本周一是他在微软任职的第9000天。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在近25年之后,我认为目前是时候离开,看看微软以外的世界能带来些什么。每天,这里都有独特的精彩之处。回顾过去这么多年,我对我们一起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对有幸参与如此多精彩的工作感到高兴。离开你们,我感到悲伤,但也对未来感到兴奋。”

勒布朗德在微软的前20年供职于Office部门,大部分时间都与Windows业务前主管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ve Sinofisky)共事。在辛诺夫斯基前往Windows部门之后,他也一同调往该部门,负责为Windows 8开发云计算及存储服务。

在去年9月的重组中,微软另两名资深高管琼·德万(Jon DeVaan)和格兰特·乔治(Grant George)也从公司离职。

下一篇:没有了
子瑞网络_在线咨询
  • 子瑞网络_业务咨询业务咨询
  • 子瑞网络_售后咨询售后咨询
  • 子瑞网络_技术咨询技术咨询
  • 子瑞网络_技术咨询技术咨询
  • 子瑞网络_业务咨询业务咨询
  • 子瑞网络_业务咨询业务咨询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子瑞网络     手机号码:13975156449     Emali:81219261@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港岛路128长鑫美树园